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2, 2009

有家,有爱,有梦想

58 + 59 - 筹备
5
10 - 517 -咯!!
地点 威南高渊港口(Sungai Udang

结束了一整天的活动, 本该赶回家休息的,
但现在却不急不缓地收拾礼堂, 品尝着那所剩无几的时光。
人家说完成了任务,
就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但, 怎么我的脚步却越发沉重呢?

礼堂里的最后一盏灯,
熄灭了,
也意味着下乡活动终于落幕了。
台上每位出色的主持,演员,
一夜之间变回了灰姑娘,回到了忙碌的,
属于他们自己的平凡生活。

八天了,
繁重,
疲惫但却又充满欢乐的黄金时光就这样飞逝而去了。
从第一天我们羞涩地交谈,

到后来尽情地打闹, 毫不客气的捉弄对方。
就在我们即将要升华我们之间的友谊的时候,
我们却要分离了。


如今, 熟悉的面孔不见了,

欢乐的笑声也不见了。

我们能够拥有的,

只有缺乏灵性的照片,

模糊不清的短片, 和那永不褪色的记忆。

我们能够做的,

只是不断地翻阅照片,

从中慢慢地拼凑出你们那张脸,

和那在谈笑之间所散发出来的活力。

因为缘分,

你我在这里相遇, 相知, 相识,

一起度过了这短短的八天。

虽然我们已各奔东西,

但,我想相信,

既然缘分安排了我们这一次的相遇,

当然也一定会给我们下一次见面的机会。

我不奢求你会完全记得我们每一个人。

但, 我可以肯定的是,

你们心中永远都会记住“理大工程系分院下乡服务团” 这个名字。

保持联络吧!

不要枉费了缘分为我们做的一切……


7 个脚印:

said...

touching ooo......

daydreamer said...

write til very got feel o.

阿财 said...

小弟拙作, 请多多指教!

gauhwang™ said...

update this blog 1st...
my own blog also lazy update d >.<

阿财 said...

Bro, how come got 2 types of font size 1 ?

charmaine said...

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感动

阿财 said...

我还惊天地,泣鬼神......